关于抖音里骂月的人的不成熟发言

真的抖音上很多引战评论,还有一些关于人性的思考(?)反正他们说了那么多我也没认真看,普遍的是骂月的多,一般月厨都会被抖音里的人骂,还有一些l厨会说看到最后主要是为了看月死,说什么月死了就开心…(他们自己说他们是l厨),还有说喜欢月三观不正的,,,身为月厨还是很伤心。


先说说反派,反派角色受欢迎在二次元很常见吧?哪个不是手上沾血的?你不喜欢又不代表别人不喜欢,所有人不会跟你一样的,你喜欢哪个角色就自己去喜欢,正常人不会拦着你去喜欢


一个博主发布喜欢月的视频剪辑,一堆自称是l推的人在评论区里骂月,哦莫你讨厌他就去你那里自己骂去在月厨视频底下乱舞有什么本事?反串黑?


还有人说网络上无脑跟风喜欢月的,你何尝不是无脑跟风辱骂月?你骂他之前先想想你拥有笔记会怎么用吧?上交国家?不不不你肯定觉得这个笔记是你应得的宝贵的东西怎么可能上交。你不会想到用他把所有罪犯杀死吧?你肯定会先把讨厌的人杀死,再然后上升成把不顺眼的人杀死。或者等你第一次杀人时你的恐惧已经让你疯掉了。你嘴上说着正义万岁,可你内心深处真的正义吗?普通人,包括我,还是会第一时间让黑色本本为自己服务吧?


还有月失忆那一块,去抓四叶里的人,夜神总一郎认为应该把他们抓起来不让他们杀掉那两个人,l认为应该找出基拉防止基拉杀掉更多人。感觉很像列车实验(好像是这个名),就是让你选择救下一个人的生命还是5个人的生命。你如果选择那5人,可以说生命是无价的,不能用数量来衡量,。你如果选择那一人,那么可以说你怎么可以不救那5人。就像是没有绝对的正义,你不能说夜神总一郎不正义,也不能说l不正义


杀犯罪这种事,对于受害者来说,他们肯定是想要罪犯死掉,或者得到应有的惩罚,比如开头那几个想侵犯女孩的混混,他们最后被发现了可能就是蹲监狱,还可能没有被发现不受惩罚,可是对于女孩和她家属来说,这种惩罚远远不够,给女孩带来了不可磨灭的阴影。可是对于罪犯,他们所做的这些没有给对方造成物质伤害,肉体也没有多大伤害,就因为这样判死刑?“我只是一时糊涂做了错事,人总有犯错的时候吧?这样就判死刑了?”立场不同支持的事物也是不同的,没有绝对的对错。


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为了人类的公平制定了法律


关于后期月杀无辜的人,我认为月如果要完成把所有罪犯都杀死的目标,不能让其他人阻碍,被抓了就不能惩治罪犯了。因为有l这样的顶级侦探,月被发现了,然后就只能杀人来摆脱嫌疑。


听说l死后月的目标变成把所有不为社会做贡献的人杀死?这个等我看完再说吧我还没看到那


还有人说l用笔记会比月用的好,这是什么成分,疯了吧?你是黑色小本本一点也没看啊?





评论